close


在這個新年,筆者都要控制自已的飲食!「大家應該都知新年食品及團年飯的卡路里幾高哪!分分鐘累自己穿不了新衣服!」

過完新年之後,筆者都積極做運動,例如游水,跑歩及健身【不過平時都有做開及控制,所以卡路里都沒有受太多影響。】

  期侍以久的「插畫市集309」終於出版,雖然我沒有登上(難免有少許失望),但是插畫市集水平都十分高。

所以都立即振作起來及充滿鬥志!期望下一次有機會登上!

今次貼的是我Project的design(電影海報) ,由於我組人的電影類型是動畫,所以他們找我負責畫!

故事主要圍繞著環保。而筆者透過劇本的情節而設計電影海報。(對我來說幾有趣)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J.W 繪畫平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